2020年国庆假期天气预报(五)

发布时间:2020-10-04 10:55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 【字体:

一、天气趋势预报

预计2020年国庆长假我县天气前后较好,有利出行,中期有冷空气南下影响。10月3日白天晴间多云、局地有阵雨;3日傍晚开始到4日受地面冷空气影响有一轮较强降温、弱降水天气过程,高温降幅超过10℃;5~8日受冷高压影响,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小雨。

具体预报如下:

3日:晴天间多云转阵雨、局地中雨,南风转北风3到4级,气温19到31度。

4日:阴天有小雨,北风3级,气温14到19度。

5日:阴天有分散性小雨,北风2到3级,气温11到15度。

6日:阴天有分散性小雨,北风2到3级,气温13到17度。

7至8日: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北风2级,气温13到17度。

二、气象建议

1、国庆假期需防范降雨期间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户外游玩做好防雨措施。

2、冷空气活跃,中后期气温降幅大,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3、抓住假期前期短暂天气好转时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减轻寒露风、连阴雨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2020年10月3日10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