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9-01

工程建设项目报建帮代办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2-05-17 09:20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一、帮代办服务范围

县本级审批权限内政府、企业及其他组织投资的工程建设项目报建全程帮代办工作,包括从项目立项至竣工验收备案全流程的全部行政审批和技术审查手续,以及项目涉及的供电、供气、排水、通信等配套市政公用报装手续的。

二、帮代办服务流程

(一)提供帮代办业务咨询服务,统一受理、一次性告知不受理原因。

(二)项目报建单位填写《项目代办服务申请表》。

(三)项目经办人填写《永兴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帮办代办服务授权委托协议》及提供项目有关材料。

(四)工改窗口填写《项目代办服务审批表》,报县工改办相关领导审核。

(五)工改窗口备案并填写《代办项目任务分配单》。

(六)帮代办员填写《代办项目登记表》《项目代办工作日志》。

(七)项目办结帮代办员填写《代办项目办结单》,及时向报建单位移交有关材料。

三、受理时限:2个工作日

四、收费依据及标准:

五、办理地点:郴州市永兴县便江街道永兴大道371号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南厅工改1号窗口办理

六、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09:00-12:00  14:00-1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