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9-01

临时占用街道两侧和公共场地许可 (占道宣传)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2-05-17 09:20 来源:县城管局 作者: 【字体:

一、事项名称:临时占用街道两侧和公共场地许可(占道宣传)  

二、办理依据:1.《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2.《城市道路管理条例》;3.《城市绿化条例》。

三、办理条件:

1.申请人为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

2.治安、交通、城管执勤以及环境卫生、文化建设需要;

3.公益宣传、市政府批准的宣传活动和节、假日期间的商业宣传活动(对利用宣传在现场设摊叫卖商品开展销售活动的除外)。    

四、申请材料:

1.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申请表;

2.申请人身份证明;

3.授权委托书(含委托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信用承诺书;

5.现场效果图、平面图(彩色,远角度拍摄);

6.对节日,假日期间进行商业宣传活动的:需同时提交宣传情况说明(说明中应有:宣传事由,活动现场摆放的物品、设施,维护活动场地环境整治的措施,活动场地位置示意图等内容);

7.进行公益宣传活动的:需同时提交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文件和宣传方案;

8.政府批准的宣传活动的:需提交政府批准的文件及实施组织方的宣传活动方案,如果申请人不是实施组织者时,还要有实施组织人签发的介绍函;

9.现场需设置空飘的:需要提交有效《施放气球资质证》和施放合同及气象部门意见;

10.现场需搭建大型钢架结构构筑物:需提供搭建单位的资质证明,如活动场地有物业公司,必须提供物业公司同意书。

五、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9:00—12:00时;14:00—17:00)

六、办理方式:

1.窗口办理地址: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大道371号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南厅13号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窗口;

2.线上办理地址: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11/133/index.htm

七、办理时限:法定办理时限:20工作日  承诺办理时限:2工作日

八、办理流程:受理→审核→办结→送达

九、收费情况:0.5元/日·平方米

十、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735-5569051;监督电话:0735-5535062。

十一、领取方式:窗口领取或邮寄送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