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经典庆国庆”—永兴县林业局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2019-09-30 10:46来源:永兴县林业局作者:李廷虎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7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永兴县林业局举办了“诵经典庆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永兴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凌洪国上台致辞

活动中,大家身着正装、饱含激情,一首首红色经典,用自己高亢嘹亮的诵声庆祝共和国母亲的生日。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一首首激荡人心的诗歌唱响了林业人对伟大祖国的款款深情,对祖国美好河山的赞美和热爱,也激起了在座各位强烈的共鸣。

永兴县林业局办公室群体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评委对每个参赛节目都进行了认真打分并现场亮分。最终比赛评出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活动在气壮山河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划下圆满句号。

评委和选手们上台齐唱《歌唱祖国》

这次诗歌朗诵比赛既是永兴林业人献给祖国母亲的一份祝福,也是永兴林业人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