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尹家村: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
2019-09-30 17:04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作者: 【字体:

金秋送爽庆丰收,丹桂飘香迎国庆。9月27日,一场由村民自导自演的迎国庆文艺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演在永兴县悦来镇尹家村如期举行。50余名农民演员演出了20个浓郁地方特色和鲜明时代感的文艺节目,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现场图片

该场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表达了一种喜庆爱国的情感。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其中,女声独唱《兵哥哥》,用细腻的情感抒发了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爱护之情;《祖国,永远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诗朗诵,述说了共和国走过70周年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整场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高昂雄壮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演出者用文艺形式表达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充分体现了尹家村党员和群众不忘初心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现场图片

此次活动以迎国庆为主题,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史和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以自编自演的文艺形式,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