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庆献礼:湖南省首个街道总工会揭牌成立
2019-09-30 12:58来源:便江街道作者:王理东 【字体: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王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曹玉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辉军参加揭牌

9月30日 ,便江街道总工会成立大会在便江街道七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王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曹玉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辉军、便江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基层工会主席、企业工会代表等共120人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便江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王勇峰宣读《关于成立便江街道总工会》的批复,便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健同志致辞,便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主席候选人刘凌涛同志做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辉军对便江街道工会以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希望便江街道总工会在成立后一是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街道总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重点,努力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自觉性;三是要夯实基层,不断强化街道总工会自身建设。同时还就县总工会的各项支持政策给予了详细讲解,获得与会代表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本次大会按照《工会法》和法定程序,全体参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11名两委委员,刘凌涛同志当选便江街道总工会主席,王丽娟、罗梦琴当选为便江街道总工会副主席。

在闭幕式上,新当选的总工会主席刘凌涛代表新一届街道总工会领导班子表示,今后一定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国家法律法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广大职工会员的头脑,圆满完成街道总工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始终维护职工群体的根本利益,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改革和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奋力迈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便江的新步伐,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王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曹玉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辉军与便江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共同为便江街道总工会揭牌,共同宣告湖南省首个街道总工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