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渡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庆国庆升国旗,保平安促发展”活动
2019-10-08 11:32来源:湘阴渡街道作者: 【字体:

10月1日上午,湘阴渡街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100余人在街道大院,松柏村文化广场、油塘村、堡口村路边巷道,开展了以“升国旗庆国庆,保平安促经济”为主题的活动。

现场图片

7点45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街道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地护送国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国歌奏响,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全部肃立,同声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后,全体在场人员高声诵读《祖国颂》和歌唱《歌唱祖国》,共同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以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大声吟唱,用诚挚的词语和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福。

现场图片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谷志文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乡村旅游节主会场,查看现场准备情况,精心指导安全保卫和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并要求各区域带队领导要督促各组成员按部就班,坚守一线,服务好游客、服务好群众,确保这次乡村文化旅游节圆满成功。

10月1日下午,湘阴渡乡村文化旅游节暨西河花海开园式

国庆假期,湘阴渡街道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干部职工放弃自己的休假时间,一直坚守在乡村旅游节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各村党组织利用乡村旅游节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了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