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赵宇调研重点民间投资项目:强服务 解难题 为项目建设“提速”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7 08:59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赵宇调研我县部分重点民间投资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赵宇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和项目业主要按照建设程序要求,加强服务、协调、对接,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提速。

现场图片

在两新产业园,赵宇来到恒鑫墙体材料、荣德纺织、新奥燃气站、勇豪新材料、普莱美化工、骏宇化工、隆诚水性乳液及树脂、恒森农林废弃物回收再利用、云谷标准厂房一期九个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图片

当了解到恒鑫墙体材料项目在有关职能部门的帮助下,于今年6月开工,进展迅速,现已完成厂房工程总量的80%,计划今年12月份试生产,赵宇非常高兴。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保质量、保安全,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

马田镇童星学校扩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今年1-9月已完成投资0.5亿元,目前高中部教学楼五层主体工程已完成。了解这些情况后,赵宇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童星学校扩建项目务必要把保证工程质量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校早日建成使用。

现场图片

在金果果农庄和员外园农庄项目现场,赵宇分别听取了项目进展、发展思路、当前经营情况和遇到困难等情况汇报。赵宇说,农庄的建设要依托现有资源,因地制宜;要突出特色亮点,打造出品位和档次,避免盲目“撒胡椒粉”“铺摊子”。

县领导侯建平、雷题铭、黄谊、李鑫、刘爱军、陈声繁、刘振华、刘国庆、曹军参加调研。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县广播电视台作者: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