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永兴鹏琨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1 11:53    
字体:

竣工仪式现场

10月31日,永兴鹏琨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在柏林工业园举行竣工仪式,市政协主席李评宣布项目竣工,副市长贺建湘出席竣工仪式,县委书记赵宇参加竣工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

现场图片

永兴鹏琨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投资近3.8亿元,总占地面积158亩,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该项目从去年动工到今年竣工,是永兴县重大项目中建设速度最快、质量最好、标准最高的项目。该项目全面达产后将实现年资源化利用各类固废18.78万吨,年产出铜粉及含铜合金1.25万吨,实现总营业收入达7.5亿元,利税合计近2亿元,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

项目通过一流的工程施工、先进的设备设施、高标准的环保排放,计划打造成为湖南省乃至全国的示范工程,具有较高的可复制、可推广性,对推动永兴县稀贵金属综合利用产业转型升级和永兴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县委书记赵宇参加竣工仪式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竣工仪式

赵宇在竣工仪式上指出,各项目指挥部、园区办、有关部门和单位、项目业主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积极投身产业项目建设,按照“开工建设一批、竣工验收一批、达产增效一批、前期手续清理一批、征拆安置一批、疑难问题处置一批”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时间表、任务书、线路图,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手续办理,破解要素瓶颈,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开工、竣工、投产或交付使用,持续以打硬仗、打胜仗的精神抓好项目攻坚活动,为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冲刺拼搏,为市委提出的“四稳”工作任务作出永兴贡献,加快推动永兴县高质量发展。


竣工仪式现场

县领导陈晓云、曹武明、雷题铭参加竣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新永兴作者:欧阳永强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