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关于印发《永兴县2019-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动态调整》的通知(永精扶领发〔2019〕24号)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0    
字体:

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根据《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强化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的通知〉》和《永兴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兴县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永精扶领办发〔2018〕6号)等文件要求,由村申报、乡镇(街道)审核、县行业部门论证的2019-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动态调整,已经永兴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永兴县2019-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动态调整”在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请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的相关要求,使用扶贫资金时按程序从项目库中挑选项目组织实施。

 

永兴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9月30日

附件:永兴县2019-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动态调整.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县扶贫办作者:县扶贫办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