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贫困人口健康行 下乡义诊暖人心

贫困人口健康行 下乡义诊暖人心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0 16:04    
字体:

8月16日,县人大联合中医院在鲤鱼塘镇组织开展“农民健康行”“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系列活动,为当地百姓义务诊疗并免费发放药品。

活动中,来自中医院各科室的医生认真聆听患者的病情陈述、仔细询问患者的生活习惯,对他们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并免费发放药品,并免费提供针灸、艾灸、小针刀特色中医治疗服务,为群众讲解生活中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识,普及中医药健康生活方式,倡导中医“治未病”理念,促进群众健康和就医观念的转变,有效助推了健康中国建设。68岁的曹头凤手指疼痛一直未找到根治方法。针灸科医生帮助她扎针后手机疼痛感明显减少。

此次下乡义诊活动,还发放宣传资料、甘草、淡竹叶、金银花、菊花等消暑药品。让很多当地群众不用去医院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平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永兴广电作者: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