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2019年永兴县总河长制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4 16:50    
字体:

11月14日,永兴县召开2019年总河长制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会议听取了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永兴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聚焦管好“盛水的盆”和护好“盆中的水”两大目标,完善工作体系,抓实重点任务,提升水体水质,集中解决水安全、水资源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推进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转变。

刘朝晖指出,河长制工作已进入“深水区”“攻坚期”,要深刻认识到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动河长制从全面建立走向全面见效。

刘朝晖强调,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水域岸线管护和涉水执法等工作,用实干确保实效,把任务办成实务。各河长制工作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要增强担当精神,狠抓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

永兴县政府副县长陈国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新永兴作者:郭伊凡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