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永兴县深入开展涉镉等重金属污染源排查整治工作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2 16:06    
字体:

2018年12月以来,我县按照《涉镉等重金属重点行业企业排查整治方案》(环办〔2018〕12号)要求,在省、市生态环境部门的指导下,开展了两轮涉镉等重金属污染源排查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形成了两批整治清单及整治方案。

为进一步抓好涉镉等重金属污染源排查整治工作,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安排部署,当前,我县结合“对农用地土壤环境影响突出的重点产业集聚区和重点企业”数据,正在开展补充排查工作,确保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污染源不遗漏。

下一步,我县将补充完善整治清单及整治方案,并按照整治方案大力推进整治工作,确保各污染源风险管控有成效、整治销号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永兴县政府作者:李利明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