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市安委会考核永兴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4 15:25    
字体:

近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教成带队的考核组来到永兴县,就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对标考核。

反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题铭就永兴县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今年以来,永兴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指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全面推进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和“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坚决落实政府监管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考核组对永兴县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强化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松懈和厌战情绪,加大强执法防事故工作力度,强化重大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领导谷陆文、周雄参加反馈会。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新永兴作者: 郭伊凡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