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永兴县对腾驰项目征地范围内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7 16:4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园区企业项目建设,11月5日,由县征拆中心、柏林园区、柏林镇政府、柏林镇派出所和青路村组成的征地拆迁组,对柏林园区腾驰项目征地范围内的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在柏林园区,腾驰项目征地范围内,户主陈声福一家正主动配合拆迁,自行卸下了自家的部分门窗,而拆迁人员则有序地把拆下的门窗、木头抬出现场,堆放整齐,尽量保证物品不受大的损坏。

在挖机作业的轰鸣声中,仅一个小时,腾驰项目征地范围内的建筑物被依法拆除完毕。

湖南腾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色金属废料稀贵金属回收项目属省“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省、市、县重点工程。项目占地555.32亩,总投资23.26亿,于去年9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8月投入运营生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在100亿元以上,对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完善工业布局、增加就业机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永兴广电作者: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