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永兴农商银行在鲤鱼塘镇启动“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 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9 17:15    
字体:

10月25日,永兴农商银行在鲤鱼塘镇启动“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 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该行动将重点通过“政府主导、银行联动、村组推进、农户参与”的“四位一体”评级授信机制,加大普惠金融力度,呼应基层需求,实现实体授信全覆盖,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启动仪式现场,永兴农商银行为广大农民、“三农”客户进行了全面评级授信,今后,该行将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更好地发挥农村金融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农村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为我县的乡村振兴提供助力。

此外,永兴农商银行还为鲤鱼塘镇东山村的老百姓送去了一项“整村授信”的专属“福利”,将东山村作为一个统一单位进行批量式信贷服务,对村内凡是符合条件的农户发放预授信卡,为农村经济发展、百姓发家致富提供更多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永兴广电作者: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