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毫山村通组公路窄该宽招标公告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09-03 15:59    
字体:

项目名称;永兴县黄泥镇石虎村老湾组,至毫山村长新组公路窄加宽工程。

项目招标人;黄泥镇毫山村村民委员会。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严按照毫山村重大项目建设“四议两公开”程序,条件成熟,获得审核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来源于上级奖补资金。

二、项目楖况

1、项目建设地点;石虎村老湾组,至毫山村长新组全程总长4.419公里,由原公路3.5米加宽1米,为4.5米硬化路面,涵路基。

2、项目建设及工程预算

3、工程预算44万元,最终于工程验收核算为准。

4、计划工期;2019年9月18日至10月8日竣工,余期未完工按总工程款百分之壹的金额一天为,违约金处罚。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公路施工建设相关资质,对投标人信誉、工程质量、安全保障、价格等方面综合考量,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施工能力。本次招标不接受资质不足,和联合体招标。

四、招标报名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10月10日,在永兴县黄泥毫山村村部报名,余期报名不受理。

五、公开投标

公开投标时间为2019年9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投标人投标前须交押金10万元,押金存村财镇管专户,未中标者,如数退还押金,中标者,所交押金转为工程质量安全保证金。

六联系人

曹乔华;手机号15973520821

王颜芬;手机号13217358068

 

 

黄泥镇毫山村村民委员会

2019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黄泥镇作者: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