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1

悦来镇:多部门联合执法,查隐患保平安

悦来镇:多部门联合执法,查隐患保平安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yxx.gov.cn 发布时间:2019-02-02 11:54    
字体: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时值岁末年初,为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落到实处,近日,悦来镇联合县运管所、马田派出所、马田交警队、县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马田分局等2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分为2大组,重点对人口密集场所、烟花爆竹经营销售点、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加油站等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跟踪督促整改,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据悉,此次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48台次,对4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车辆进行查处;检查药房2家,检查超市15家,查处存在问题超市1家;检查烟花爆竹店6家,责令路边零售烟花爆竹商贩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悦来镇作者:雷小丽、刘婷
纠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