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永兴县委员会2019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7 来源:团县委 作者:黄丹浏览量: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团县委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 

团县委单位概况

 

一、 部门职责

(一)、主要职责

1、行使中共县委赋予的领导全县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工作的职权,对全县性青年团组织进行指导和管理。

2、在全县经济建设中,组织和带领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3、调查青年思想动态和青年工作状况,研究青少年工作和思想教育问题,提出相应对策,开展各种有益活动。

4、参与制定和组织实施全县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方针,协助县委、县政府处理、协调与青少年利益相关的事务。承担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5、协助政府做好中、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维护学校稳定和社会安定团结。

6、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有关工作。

(二)编制、人员情况

核定县团县委本级编制数5名,其中行政政法编制3名,全额事业编制2名,差额编制0名,自收自支编制0名,工勤编制0名。现有在职职工4人(其中临时工0人),离退休0人。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部门决算构成有办公室和青少部2个内设机构。

(二)决算单位构成。团县委单位2019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团县委单位本级。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支出总计110.92万元。与2018年相比,减少2.46万元,减少2.16%,主要是因为减少了办公经费。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59.8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9.87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比上年收入增加27.9万元,增加46.6%。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纪念五四100周年活动专批款。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64.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58万元;项目支出25.9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比上年支出增加2.16万元,增长2%。变动的主要原因是:纪念五四100周年活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支出总计110.92万元。与2018年相比,减少2.46万元,减少2.16%,主要是因为减少了办公经费。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64.47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14万元,增加3%,主要是因为纪念五四100周年活动。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64.47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基本支出38.58万元,占64%;项目支出25.9万元,占43%.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8.5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9.0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5.23%,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公用经费9.55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4.76%,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会议费、劳务费。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开展情况、绩效目标和绩效评价报告等

按照财政绩效部门要求已公开或其他有关部门要求需随同部门决算一同公开的绩效信息,请作为附件公开)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56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减少15.12万元。变动主要原因是:2019年将团代会及纪念五四100周年活动经费列为项目支出。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19年本部门办公费2.61万元,用于维持日常办公开支;印刷费1.42万元,打印工作所需资料;水费0.03万元,电费0.1万元,邮电费0.15万元,物业管理0.2万元,用于办公室水电;差旅费0.98万元,用于干部职工因公出差交通、住宿、误餐伙食补助;维护费0.16万元,办公室维护;劳务费1.15万元,用于开展活动所需;工会经费0.6万元,福利费1.12万元,支付机关工会工作;其他交通费0.66万元,其他费用0.38万元;开支会议费0万元,用于召开0会议,人数0人,内容为0;开支培训费0万元,用于开展0培训,人数0人,内容为0;没有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等活动,开支0万元,主要是0。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为0.政府工程采购为0.。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通过公共财政预算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五部分

附件

 

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

    共青团永兴县委2019年决算公开表.XLS

附件1:团县委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表.doc

 

 

共青团永兴县委员会

2020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