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旅游服务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0-05-28 08:52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部门预算说明

一、基本情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收支预算总表

2.收入预算总表

3.支出预算汇总表

4.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5.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6.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8.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9.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1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2.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13.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15.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6.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7.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0.项目支出预算汇总表

21.项目支出预算汇总表(经济科目)

22.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经济分类)A

23.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经济分类)B

24.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经济分类)C

25.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政府经济分类)A

26.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政府预算经济分类)B

27.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政府预算经济分类)C

28.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29.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30.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

31.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科目)

32.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33.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34.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35.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

3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3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38.政府采购预算表

39.政府购买服务支出录入表

40.三公经费支出

41.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42.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部门预算说明

 

一、基本情况

核定永兴县旅游服务中心编制数10名,其中行政政法编制0名,全额事业编制10名,差额编制0名,自收自支编制0名,工勤编制0名。现有在职职工8人(其中临时工0人),离退休4人。

单位职责职能与构成: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旅游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组织实施全县旅游发展年度计划。指导推进旅游业体制机制改革。

(二)负责指导服务全县旅游产品,旅游商品开发和景点景区建设及维修。负责对全县财政投资项目进行具体经营管理和服务。

(三)负责全县旅游宣传营销工作,组织全县旅游形象宣传工作,统筹指导全县旅游景点、旅行社、旅游宾馆酒店和乡村旅游区点的宣传促销工作。

(四)负责全县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指导、管理县内旅游行业职业资格工作、行业协会工作和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及诚信体系建设。

(五)负责组织和引导旅游业利用外资和社会投资工作及争资立项。

(六)负责全县旅游资源的普查和相关保护工作,负责服务、指导、协调全县旅游区点规划编制和开发建设,引导休闲度假。

(七)负责指导协调景点景区、宾馆酒店和乡村旅游区点的创星评级和品牌创建及行业服务。

(八)承办县委、县政府和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旅游外事侨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办公室、产业经营管理股、市场营销宣传股、旅游行业服务股4个股室。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无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为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104.8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04.83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拨款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收入较去年预算增加28.29万元,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增加28.29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104.8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公共安全支出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科学技术支出0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85.7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46万元,社会保险基金支出0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99万元,节能环保支出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0万元,农林水支出0万元,交通运输支出0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0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0万元,金融支出0万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0万元,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5.63万元,粮油物资储备支出0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0万元,预备费0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转移性支出0万元,债务还本支出0万元,债务付息支出0万元,债务发行费用支出0万元。支出较去年预算增加28.29万元,其中: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增加25.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增加0.07万元,卫生健康增加1.29万元,住房保障增加1.83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04.83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94.83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党组织活动经费1.68万元。

(二)项目支出: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10.0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说明

2020年本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主要是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精打细算,厉行节约办一切事业,2020年本级的机关(事业)单位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9.60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0.2万元,下降2.04%。

(二)“三公”经费预算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4.5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1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4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45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9年减少1.95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规范管理,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

(三)一般性支出预算

2020年我单位一般性支出预算8.45万元,主要用于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商品和服务支出中的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被装购置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其他交通费用等。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本单位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类预算0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说明: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共有车辆1辆,均为一般公务用车。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六)预算绩效目标说明:本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104.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4.83万元,项目支出10.00万元。

七、名词解释

(一)机关(事业)单位运行经费:是指机关(事业)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部门预算公开表格(详见附件)

永兴县旅游服务中心2020年预算公开表格.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