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10:33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部门预算说明

一、基本情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收支预算总表

2.收入预算总表

3.支出预算汇总表

4.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5.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6.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8.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9.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1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2.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13.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15.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6.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7.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0.项目支出预算汇总表

21.项目支出预算汇总表(经济科目)

22.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经济分类)A

23.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经济分类)B

24.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经济分类)C

25.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政府经济分类)A

26.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政府预算经济分类)B

27.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政府预算经济分类)C

28.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29.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30.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

31.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科目)

32.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33.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34.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35.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

3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3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38.政府采购预算表

39.政府购买服务支出录入表

40.三公经费支出

41.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42.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部门预算说明

一、基本情况

核定永兴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编制数19名,其中行政政法编制0名,全额事业编制19名,差额编制0名,自收自支编制0名,工勤编制0名。现有在职职工14人(其中临时工0人),离退休4人。

单位职责职能与构成:主要职责:(一)负责全县行政区域权限内交通建设(国省干线公路、城市道路、县乡村公路、面上公路工程、水运工程和养护工程、站场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二)监督检查建设、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的质量事故,仲裁工程质量争议。(三)负责行政区域权限内公路、水路工程质量检测、评定、鉴定工作;参与全县交通建设工程竣(交)工验收。(四)监督、管理全县交通建设从业单位资质、资信及质量行为,组织工程监理、造价、试验检测机构及人员资质认证工作。(五)负责行政区域权限内在建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的监督管理;对从业单位及其人员的安全生产信用进行动态管理;组织或参与对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分析、报告。(六)承办全县交通建设工程造价及材料价格信息管理情况;监督检查重点建设项目的投资执行情况和工程结算情况;审查全县交通建设工程估算、概算、预算文件及工程变更、材料调差,对需要编制标底的工程进行监督;监督审查公路、水运工程的养护工程造价;调解工程造价争议。(七)承担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县质安站内设5个股室:办公室、质量监督股、监理检查股、安全监督股、造价管理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无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为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178.3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78.3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拨款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收入较去年预算减少17.14万元,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减少17.14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178.30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6.64万元,交通运输支出140.0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1.65万元。支出较去年预算减少17.14万元,主要是对应预算收入减少17.14万元,其中交通运输支出减少17.14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78.30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178.30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党组织活动经费3.07万元。

(二)项目支出: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说明

2020年本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主要是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精打细算,厉行节约办一切事业,2020年本级的机关(事业)单位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3.32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5.6万元,下降80%。

(二)“三公”经费预算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5.3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8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5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4.56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9年减少4.96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规范管理,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

(三)一般性支出预算

2020年我单位一般性支出预算15.41万元,主要用于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商品和服务支出中的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被装购置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其他交通费用等。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本单位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类预算0万元。

(五)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说明: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共有车辆2辆,均为一般公务用车。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六)预算绩效目标说明:本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17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8.3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七、名词解释

(一)机关(事业)单位运行经费:是指机关(事业)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部门预算公开表格(详见附件)永兴县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站2020年预算公开表格.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