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残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9-05-28 16:35 来源:县残联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永兴县残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基本情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概括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附件1:收支预算总表

附件2:收入预算总表

附件3:非税征收计划表

附件4:非税征收计划表

附件5:非税收入征收计划表二

附件6:支出预算汇总表

附件7: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附件8: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附件9: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政府分类)

附件10: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附件11: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政府分类)

附件12: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附件13: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政府分类)

附件14:项目支出预算汇总表

附件15:项目支出预算汇总表(经济科目)

附件16: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经济科目)(A)

附件17: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经济科目)(B)

附件18: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经济科目)(C)

附件19: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政府科目)(A)

附件20: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政府科目)(B)

附件21: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政府科目)(C)

附件22: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附件23: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分类汇总表(经济分类)

附件24: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分类汇总表(政府分类)

附件25: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

附件26: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政府科目)

附件27: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

附件28: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政府科目)

附件29: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行政事业性收费

附件30:纳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科目)

附件31: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专项收入

附件32: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专项收入(政府科目)

附件33: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罚没收入

附件34: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罚没收入(政府科目)

附件35: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国有资本经营收入

附件36: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国有资本经营收入(政府科目)

附件37: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国有资源资产收入

附件38: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国有资源资产收入(政府科目)

附件39: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支出预算表--其他收入

附件40: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其他收入(政府科目)

附件41: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附件42: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政府科目)

附件43: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

附件44: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预算表(政府科目)

附件45: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46: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附件47:单位人员情况表

附件48:单位基本情况表

附件49:单位车辆情况表

附件50: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基本支出)

附件51: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项目支出)

附件52:专项绩效目标申报表

附件53: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基本情况

核定县残联本级编制数20名,其中行政政法编制0名,全额事业编制16名,差额编制0名,自收自支编制4名,工勤编制0名。现有在职职工20人(其中临时工0人),离退休0人。

主要职责:1、听取残疾人意见,反映残疾人需求,维护残疾人权益,为残疾人服务。

2、团结、教育残疾人,遵守法律,履行应尽义务,发扬乐观进取精神,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3、弘扬人道主义,宣传残疾人事业,沟通政府、社会与残疾人之间的联系,动员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

4、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体育、科研、辅助器具供应、福利、社会服务、无障碍设施和残疾预防工作,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5、协助县政府研究、制订和实施残疾人事业的规划和计划,对有关业务领域进行指导和管理。

6、承担县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做好综合、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7、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和管理各类残疾人社团组织。

8、协助上级残联开展残疾人事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9、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上级残联交办的其他事项。

单位内设机构(个数及名称):县残联内设3个职能部室:办公室、康复与就业部、宣教文体基金部。有2个直属事业单位: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站、残疾人辅助器具站。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1.县机关本级;2.2个直属事业单位。

三、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9年年初预算数598.13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17.98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305.49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拨款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74.66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融资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收入较去年预算增加了43.98万元,主要是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减少了23.68万元,上级补助收入增加了67.66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9年年初预算数598.1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公共安全支出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科学技术支出0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98.13万元,社会保险基金支出0万元,卫生健康支出0万元,节能环保支出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0万元,农林水支出0万元,交通运输支出0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0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0万元,金融支出0万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0万元,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粮油物资储备支出0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0万元,预备费0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转移性支出0万元,债务还本支出0万元,债务付息支出0万元,债务发行费用支出0万元。支出较去年预算增加了43.98万元,主要是对应预算收入增加,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增加了43.98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23.47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246.32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党组织活动经费 4.3万元。

(二)项目支出: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277.15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9年本级的机关(事业)单位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1.26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 4.9万元,上升 18.58 %,主要是因为人员调增而增加。

(二)“三公”经费预算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8.6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5.3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2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3.26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与2018年持平,主要是厉行节约,规范管理,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政府采购货物预算4.9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20.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类预算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说明: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共有车辆1辆,为一般公务用车。单位价值0.4万元以上通用设备33 台。 

(五)预算绩效目标说明:本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639.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0.32万元,项目支出398.76万元。

六、名词解释

(一)机关(事业)单位运行经费:是指机关(事业)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部门预算公开表格(详见附件)

县残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附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