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太和镇安监站2018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太和镇安监站2018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发布时间:2018-07-24 15:49 来源:太和镇 作者:太和镇 【字体:

太和镇安监站2018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太和镇安监站是事业单位,部门职能与构成:一、负责辖区内食品药品和医药单位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二、建立健全辖区内食品药品和医疗单位基础档案,并对其进行日常监管和动态监管,履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职责,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三、负责辖区内食品药品和医疗单位安全信息的收集、汇总、分析和报告等工作,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建议。四、受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委托或授权依法开展以下执法:1、日常督查。2、传达通知。3、组织教育培训。4、受理举报投诉。5、收集易消失证据。6、受理农村聚餐备案登记。7、临时检查封扣押(对法律法规和上级明文规定禁止销售的食品药品),可临时查封扣押,并于当日移交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理,对明显存在安全隐患疑点的食品药品。可临时查封扣押,并在两小时内移交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理)五、定期评估分析本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状况,针对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六、负责辖区内乡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员、学校食品安全监督员的选配确定、监督管理和培训等工作。七、配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事件和药品、医疗器械突发群体不良事件的组织救援、调查处置、后勤保障和善后处理等工作。八、完成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镇政府委托的其他工作。核定编制数7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7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6名,离退休人员0名。

二、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8年预算总收入81.94万元。其中经费拨款57.54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24.4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81.94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8年支出预算81.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9.94万元(工资福利支出52.7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7.2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50.3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7.20万元)。(其中党组织活动经费1.05 万元),项目支出22.0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3.“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1.0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 万元,公务接待费1.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1.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1.2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比上年减少 0.2 万元。

项目支出见附表。 

太和镇安监站.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