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中共永兴县委统战部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中共永兴县委统战部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29 15:21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县委统战部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政策,并对统一战线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调查研究;向县委反映情况,提出全县开展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统战政策执行情况,协调统一战线各方面的关系。

(二)负责联系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及时通报情况,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贯彻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对民主党派的方针、政策;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的工作,为县委同民主党派进行政治协商做好组织联系工作;受县委委托,向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通报县委精神;支持、帮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培养选拔新一代代表人物;协助有关部门帮助民主党派改善工作条件。

(三)负责调查研究,协助检查有关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问题;联系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的代表人物。

(四)负责开展以祖国统一为重点的海外统战工作,联系香港、澳门和海外有关社团及代表人士;做好台胞台属的有关工作。

(五)负责党外人士的政治安排,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培养、考察、选拔、推荐、安排党外人士担任政府和司法机关领导职务的工作;做好党外后备干部和新的代表人物队伍的建设工作;负责县人大党外代表和县政协委员配备工作。

(六)调查研究并反映我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情况,协调关系提出政策建议;团结、帮助、引导、教育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

(七)调查研究党外知识分子的情况,反映意见,协调关系,提出政策建议;联系并培养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物。

(八)负责开展海内外统一战线的宣传工作。

(九)指导县工商联工作,联系联系县宗教事务和侨联工作。

(十)管理指导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工作;开展县台胞台属联谊工作,并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十一)承办县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内设办公室和台湾工作办公室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上年结余20.1万元,本年收入10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5.4万元),本年支出75.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75.5万元),年末结余50.0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2015年“三公”经费情况

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9.58万元,支出决算为16.5万元,完成预算的84.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10.5万元,支出决算为10.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公务用车运行维护10.1万元),完成预算的96.2%;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9.08万元,支出决算为6.4万元(国内公务接待128批,共计651人次;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70.5%。2015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规范管理,节约开支,杜绝浪费。

六、2015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5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5.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5.5万元。

七、2015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0万元。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县统战部) 1.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