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政协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公开

永兴县政协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公开

发布时间:2016-06-14 17:38 来源:永兴县政协 作者:办公室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县政协机关的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县政协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主席办公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上述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决定、建议案的组织实施。

(二)协调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县协委员的作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基本职责。

(三)负责县政协委员会进行视察、参观、调查、学习等日常活动的服务和具体组织工作;受市政协办公室的委托,组织在永兴的市政协委员进行视察调研活动。

(四)宣传人民政协的方针政策、工作业绩和经验以及政协委员的先进事迹,收集和反映县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意见与建议,综合、反映社情民意。

(五)联系和指导全县乡镇政协联工委的工作,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联系县直有关部门,互通信息,协调工作,加强合作。

(六)负责县政协开展各项活动的有关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和县政协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工作。

(七)负责权限范围内的人事任免。

(八)对口接待来永兴参观、考察、来访的海内外人士,开展对外联谊工作。

(九)承办县政协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政协办公室是行政单位,核定编制数22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2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33名,离退休人员21名。

三、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496.7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409.1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87.6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496.79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6年支出预算496.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97.29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35.0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62.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207.4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62.29万元),项目支出99.5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39.5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四、详见附表

政协办.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