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发改局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支出公示

永兴县发改局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支出公示

发布时间:2016-06-15 10:53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发改局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支出公示

 

一、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发改局是行政单位,核定编制数55名,其中行政编制22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7名、差额拨款事业编制1名、自收自支事业编制5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79名,离退休人员24名。

二、单位主要工作职责

1、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统筹协调相关总体规划、区域规划、主体功能区规划与专项规划;提出全县国民经济发展、价格总水平调控和优化重大经济结构的目标、政策,提出综合运用各种经济手段和政策的建议。                 

2、汇总社会资金总体运行情况,参与制定财政、金融、土地政策并综合分析政策执行效果。

3、指导推进和综合协调全县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全县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重大问题。

4、拟订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和投资结构的调控目标、政策及措施;负责中央、省财政性建设资金项目的申报。

5、组织拟订综合性产业政策,负责协调第一、二、三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并衔接平衡相关发展规划和重大政策,负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平衡。

6、承担重要商品总量平衡和宏观调控,编制重要农产品、工业品和原材料进出口总量平衡计划并监督执行,根据经济运行情况对计划进行调整;牵头负责全县物流发展工作,拟订现代物流业发展战略、规划,协调物流业发展重大布局。

7、研究分析经济社会与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提出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目标的建议,牵头拟订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8、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推进全县能源体制改革。

9、编制和执行全县价格改革规划,拟订并组织实施价格政策;监测、分析市场价格形势,组织实施价格总水平调控;管理国家、省列名管理的商品和服务价格,监管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商品和服务价格,承担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工作;组织实施价格调节基金政策,依法对重大自然灾害和特殊时期实施临时价格干预措施,负责价格公共服务工作;指导并组织实施价格监督检查工作,依法查处价格违法行为;负责价格成本调查和监审工作。

10、协调推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牵头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有关鼓励市场主体投资,保护投资者权益,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三、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611.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16.55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48.00万元;其他收入27.00万元。预算总支出611.37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6年支出预算611.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1.37万元(工资福利支出464.5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61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32.2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384.3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22.21万元),项目支出10.0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10.00万元)。

附表一:收支预算总表

附表二:收入预算总表

附表三:支出预算汇总表

附表四: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附表五: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附表六: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附表七:项目支出预算表

附表八: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附表九: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附表十: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附表十一:三公经费支出

 

附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