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9-08-28 17:43 来源:县住规建局 作者: 【字体:

第一部分 公开目录

目  录

一、单位机构、人员情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预算执行情况及分析

四、年度机关运行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五、“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七、关于2018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八、名词解释

九、部门决算公开的表格

第二部分 公开内容

一、(单位名称)的主要职责、人员情况

(一)主要职责

制定城镇防空袭和保障方案,组织管理人民防空通信警报和信息化建设,组织管理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开展人防宣传教育,管理人防经费和资产,承担政府赋予的应急救援任务,根据上级命令发放防空袭警报,组织战时城镇重要物资的疏散,配合有关部门组织重要经济目标的防护等。

(二)人员情况

永兴县人防办是全额事业单位,核定人员编制13名,2017年末实有在职人员15人,离退休人员2人。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内设机构3个股室:综合股(加挂人民防空执法队牌子)、指挥通行股、工程管理股。

三、预算执行情况分析(略)

(一)部门决算的基本情况(略)

四、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略)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8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 1.8 万元,支出决算为 1.71 万元,完成预算的 80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 0 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  1.71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 0 台,保有量 1台),完成预算的 95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公务接待  0 批,共计 0 人,完成预算的0  %。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的各项规定,力求减少接待费开支;2018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7年减少 6.95 万元,下降8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  万元,下降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 6.95 万元,降低 80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少5.33 万元,降低100 %。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略)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略)

2、国有资产占用情况。(略)

3、部门决算分析。(略)

4、提出改进措施。(略)

八、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略)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通过公共财政预算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部门决算公开的表格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永兴县人民防空办公室.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