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人民防空办公室2016年决算公开

永兴县人民防空办公室2016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7-08-29 10:29 来源:县人防办 作者: 【字体:


永兴县人防办

主要职责及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一、主要职责: 制定城镇防空袭和保障方案,组织管理人民防空通信警报和信息化建设,组织管理人民防空工程建设,开展人防宣传教育,管理人防经费和资产,承担政府赋予的应急救援任务,根据上级命令发放防空袭警报,组织战时城镇重要物资的疏散,配合有关部门组织重要经济目标的防护等。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内设机构3个股室:综合股(加挂人民防空执法队牌子)、指挥通行股、工程管理股。

三、2016年收支情况(略)

四、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略)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  14.85万元,支出决算为14.12 万元,完成预算的95.08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因公出国组团 0 次,因公出国 0 人次),完成预算的  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 3.4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  0台,保有量 1 台),完成预算的 99.14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0.65 万元(国内公务接待 185 批,共计1112 人;国外公务接待 0 批,共计 0 人),完成预算的93.74%。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 年减少 2.21万元,下降14.55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 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1.83万元,下降34.54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43万元,下降3.46 %。2016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5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略)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略)

八、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略)

九、部门决算分析。(略)

十、提出改进措施。(略)

永兴县人民防空办公室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永兴县人防办

                                                       2017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