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卫生局及所属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永兴县卫生局及所属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发布时间:2016-08-26 10:38 来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作者: 【字体:

一、主要职责

永兴县卫生局是主管卫生工作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职责:研究提出全县医疗机构区域卫生规划,统筹规划与协调卫生资源配置;制定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规划和服务标准,指导卫生规划的实施;实施农村卫生、妇幼卫生工作规划和政策措施,指导初级卫生保健规划和母婴保健专项技术的实施;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开展全民健康教育;落实国家对人民群众健康危害严重疾病的防治规划;组织对重大疾病的综合防治;负责全县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工作;研究指导医疗机构改革,监督实施医务人员执业标准、医疗质量标准和服务规范;依法监督管理采供血机构的采供血及临床用血质量等。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根据“三定”方案卫生局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政工股、医政股、疾妇股、食品安全与法制监督股、规划财务股、纪检监察室;卫生局二级机构包括:卫生科教服务中心、社会医疗管理站、县红十字会,3个县级医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26个乡镇卫生院(含两矿医院):城关卫生院,金龟中心卫生院,柏林中心卫生院,鲤鱼塘中心卫生院,油麻卫生院,三塘卫生院,悦来卫生院,复和卫生院,高亭卫生院,洋塘卫生院,油市卫生院,湘阴渡卫生院,碧塘卫生院,塘门口卫生院,黄泥卫生院,香梅卫生院,樟树卫生院,太和卫生院,洞口卫生院,千冲卫生院,大布江卫生院,龙形市卫生院,七甲卫生院,马矿医院,湘永医院,精神病医院。

三、2015年收支情况

上年结余 0  万元,本年收入60835.1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26258.03万元),本年支出61125.80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6258.03 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290.7万元,年末结余  0  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4.35万元,支出决算为26.2万元,完成预算的107.6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2.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3台),完成预算的118.1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3.8万元(国内公务接待280批,共计2800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99.64%。2015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下乡出差用车次数增加;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 年减少0.39万元,下降1.4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1.44万元,增长13.1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1.83万元,降低11.71%。2015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单位厉行节约,没有铺张浪费,公务接待费减少。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出22172.10万元,比2014年增加3196.77万元,增长16.85%。变动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县级公立医院改革项目经费支出及新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费用比例提升。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本年购置了办公设备18.72万元,全部通过政府采购购入。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卫生局及所属单位).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