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信访局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永兴县信访局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29 09:55 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刘伊凡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负责处理人民群众和境外人士给县委、县政府及其他领导同志的来信,接待群众来访,为领导同志接待上访群众做好组织服务工作。

(二)承办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交办的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领导同志批示件的落实情况,向乡镇和县直部门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查处理落实情况。

(三)综合、反映群众来信来访中提出的重要意见、建议和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县委、县政府提供信访信息。

(四)协同有关部门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大信访问题;协调全县各级党政机关的信访工作。

(五)研究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规定和措施;开展信访工作宣传和理论研讨;指导全县信访业务,总结推广信访工作经验,提出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意见。

(六)掌握全县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情况,提出加强信访队伍建设措施;对信访工作中的失职、渎职行为提出处理建议;组织信访干部培训;指导信访部门办公自动化建设。

(七)承办县委、县政府及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加挂综合信息股牌子)

(二)接访办信股

(三)纠纷调处股

二级单位:

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上年结余19.9万元,本年收入10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0万元),本年支出10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02万元),年末结余17.9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8.6万元,支出决算为26万元,完成预算的90.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9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1台),完成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万元(国内公务接待11批,共计35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100%。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三公经费减少;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年减少5.5万元,下降2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3.7万元,降低55%。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三公经费下降。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出102万元,比2014年减少0.6万元,降低0.05%。变动主要原因是:三公经费下降。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未政府采购。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县信访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