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团县委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永兴县团县委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发布时间:2016-06-16 11:43 来源:团县委 作者: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县委由中共永兴县委领导,其机关的主要工作任务是:

(一)行使中共永兴县委赋予的领导全县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工作的职权,对全县性青年团组织进行指导和管理。

(二)在全县经济建设中,组织和带领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三)调查青年思想动态和青年工作状况,研究青年工作和思想教育问题,提出相应对策,开展各种有益活动。

(四)参与制定和组织实施全县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方针,协助县委、县政府处理、协调与青少年利益相关的事务。承担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五)协助政府做好中、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维护学校稳定和社会安定团结。

(六)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有关工作。

二、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团县委是行政单位,核定编制数5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1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3名,离退休人员0名。

三、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95.3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7.6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17.64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20.0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95.33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6年支出预算95.3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69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0.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8.5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10.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8.55万元),项目支出76.64万元(财政拨款安排39.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项目支出见附表。

县团委.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