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文联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示说明

发布时间:2018-07-04 09:13 来源:县文联 作者: 【字体:

一、单位基本情况及工作职能职责

县文联本级是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10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10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8名,离退休人员3名。部门职能为:

1、负责对全县各文艺协会进行联络、协调和指导;

2、组织全县文艺协会开展文艺创作活动和学术理论研讨活动;

3、整理研究文学艺术遗产;

4、开展对外文学艺术交流;

5、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县文联无内设机构。

三、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8年预算总收入122.5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22.57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2018总支出122.57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8年支出预算122.5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0.57万元(工资福利支出88.6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1.9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88.6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1.90万元)。(其中党组织活动经费1.77 万元),项目支出22.0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22.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22.57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100.57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8年年初预算数为22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文联业务专项经费8万元、文艺公益服务经费5万元、文艺精品创作奖9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1.0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 0万元,公务接待费1.0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1.0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 0万元,公务接待费 1.0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万元。“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比上年减少 0万元。

2.政府采购情况:2018年,我单位无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六、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为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不断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加强预算绩效制度建设,根据《预算法》等有关规定,在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时,我单位结合实际制定预算绩效目标,并按目标要求组织实施,进一步提高预算资金使用效益。今年按照有关文件要求,我局成立了绩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自评方式,对专项资金和部门整体支出进行绩效评价,形成了评价结论。

项目支出见附表。 

县文联.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