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文联2016年决算公开

永兴县文联2016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7-08-30 10:30 来源:县文广新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文联

主要职责及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永兴县文联为县委宣传部直属的正科级参公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一)为全县文艺工作者联络协调服务;(二)组织开展文艺活动;(三)编辑出版文艺专著。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三、2016年收支情况

上年结余33.46万元,本年收入101.6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12万元),本年支出127.2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16.14万元),年末结余7.84万元。

四、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1万元,支出决算为0.91万元,完成预算的82.73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因公出国组团 0 次,因公出国  0人次),完成预算的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 0 台,保有量0台),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91 万元(国内公务接待24 批,共计135人;国外公务接待0 批,共计 0 人),完成预算的82.73%。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 年减少0.13万元, 减少12.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0万元,下降0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13万元,下降 12.5%。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6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出9.68万元,比2015年减少1.65万元,减少14.56%。变动主要原因是:压缩了开支。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无。

八、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为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不断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加强预算绩效制度建设,根据《预算法》等有关规定,在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时,县文联结合实际制定预算绩效目标,并按目标要求组织实施,进一步提高预算资金使用效益。今年按照《永兴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16年度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永财绩函[2017]346号)文件要求,县文联成立了绩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对专项资金和部门整体支出进行绩效评价,形成了评价结论。

九、部门决算分析

在部门决算编制过程,县文联虽然编制了决算报告,但由于编制水平与财务管理的要求存在差距,而由于编制报表时间短,只注重报表数据的平衡关系,对决算反映的预算执行情况缺乏深度分析,没有把决算的结果用于指导单位财务管理工作。

十、提出改进措施

在下年度的决算编制工作中,我校县文联将积极做好年终各项财务基础工作,确保数据准确、内容完整,使决算报表真实反映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永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