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科学技术协会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永兴县科学技术协会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发布时间:2017-06-16 16:12 来源:县科协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科学技术协会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单位简介:永兴县科学技术协会是社团单位,部门职能与构成:中国科协是人民政协的成员单位,其前身成立于1949年。他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科协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科协对新时期科协的主要职能界定为“四服务”即: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加强科协自身建设。        

机构设置: 核定编制数3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3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5名,离退休人员0名。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本级,没有二级机构。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59.6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9.6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0。

(二)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59.6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43.60万元,(工资福利支出33.3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0.2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33.3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0.23万元)。(其中党组织活动经费0.67 万元),项目支出16.0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16.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 万元,公务接待费2.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4.5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公务接待费2.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0万元。“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比上年减少2.50万元。

2.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永兴县科协政府采购预算总额    13.49  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   8.2  万元;采购服务预算   5.29  万元。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县科协.xls

2017年科协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