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2015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编报说明

永兴县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2015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编报说明

发布时间:2015-06-05 09:26 来源:县侨联办 作者:县侨联办 【字体:

一、单位基本情况

1.人员情况:永兴县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是全额事业单位,有5名全额事业编制,其中领导职数3名,现有2 名实职领导。在职工作人员4名,借调人员1名,退休人员2名。

2.车辆情况:县公车办核定我单位车辆编制1辆,目前实有车辆1辆。

二、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5年预算总收入45.0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1.0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4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2015年预算支出45.06万元,结转下年0万元,预算总支出45.06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5年预算支出45.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98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7.3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6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项目支出18.08万元(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专项}4.08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调控支出0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2014年预算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2.96万元;公务用车费3.5万元(3.5万元/辆)。

详见附表。


附表1

2015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名称:   永兴县侨联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本年预算 项    目 本年预算
一、财政拨款(补助) 31.06 一、基本支出 26.98
二、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4 1.工资福利支出 17.31
三、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2.一般商品服务支出 9.67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五、其他收入 二、项目支出 18.08
六、上级补助收入 10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八、用事业基金弥补差额 四、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五、上缴上级支出
六、政府调控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45.06 本年支出合计 45.06
九、上年结转 七、结转下年
总    计 45.06 总    计 45.06

附表2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表

单位名称:   永兴县侨联                  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预算数
合    计 6.46
1、因公出国(境)费用
2、公务接待费 2.96
3、公务用车费 3.5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5
          (2)公务用车购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