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残疾人联合会2015年决算公开

永兴县残疾人联合会2015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08-29 15:05 来源:县残联 作者: 【字体:

永兴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要职责及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听取残疾人意见,反映残疾人需求,维护残疾人权益,为残疾人服务。

(二)团结、教育残疾人,遵守法律,履行应尽义务,发扬乐观进取精神,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三)弘扬人道主义,宣传残疾人事业,沟通政府、社会与残疾人之间的联系,动员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

(四)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体育、科研、辅助器具供应、福利、社会服务、无障碍设施和残疾预防工作,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五)协助县政府研究、制订和实施残疾人事业的规划和计划,对有关业务领域进行指导和管理。

(六)承担县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做好综合、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七)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和管理各类残疾人社团组织。

(八)协助上级残联开展残疾人事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九)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上级残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一)3个职能部室:办公室、康复与就业部、宣教文体基金部

(二)2个直属事业单位: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站、残疾人辅助器具站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上年结余9.5万元,本年收入464.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64.5万元),本年支出464.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464.5万元),年末结余9.5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2.4万元,支出决算为10万元,完成预算的80.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1台),完成预算的85.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7万元(国内公务接待115批,共计482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78.7%。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切实执行党中央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严格控制各项开支。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年减少0.31万元,下降3%,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0万元,降低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31万元,减少4%。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切实执行党中央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严格控制各项开支。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64.5万元,比2014年减少82.67万元,降低15%。不要包括: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直接通过“一卡通”发放部分。变动主要原因是:一是经费下调了7%;二是严格控制了各项开支。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年初制定了政府采购预算,所有采购项目全部严格按程序履行了政府采购申报、审批手续。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残联) (1).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