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广播电视台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永兴县广播电视台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31 08:0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县有关新闻宣传、影视文艺宣传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承担新闻宣传、导向管理和舆论引导工作;负责广播电视的监听、监看、监管工作,不断提高节目质量和办台水平,当好党和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喉舌。

2、管理经营广播电视媒体,承担节目制作、安全播出、对外合作交流、广电网站、网络以及新媒体建设等任务;负责中央台、省级卫视台和郴州电视台节目的转播工作;组织审查自办节目频道播出的电影、电视剧和其他节目的内容和质量。

3、负责拟定全县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负责组织审查广告播出,开展相关经营;负责广播电视传输网络的设计、建设、维护已经开放应用,发展壮大广播电视产业,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

4、负责全县广播电视新技术、新媒体的研究和开发利用;负责统筹协调全县广播电视节目覆盖工作。

5、组织参加广播电视节目的评优评奖活动。

6、负责县本级广播电视人才的培训、培养、引进和使用工作,建立统分结合、机动灵活、因事设岗、精干高效的管理体制。

7、加强与中央、省、市及其他广播电视媒体的联系与合作,切实做好广播电视节目的宣传和交流工作。

8、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内设机构有:办公室、总编室、政工股、计划财务股、经营管理股和安全技术股(村村通)等6个股室。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上年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632.6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98.3万元),本年支出632.60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498.3万元),年末结余0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3.97万元,支出决算为22万元,完成预算的9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2万元(国内公务接待121批,共计1640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91%。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支出;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年减少6.13万元,下降21.7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6.13万元,降低21.79%。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公务接待指标降低;执行厉行节约原则,严格控制经费支出。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98.3万元,比2014年增加84.5万元,增长20%。变动主要原因:一是工资正常调资比上年度增长49.6万元;二是新增了自办栏目《360现场直击》及新闻小栏目从而使办公费用、设备的维护费及采购增加34.9万元。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政府采购支出21.99万元。主要是摄像机、电脑等货物类支出。采购方式和采购办法及程序严格按照政府采购规定办理。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广播电视台).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