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县供销联社预算编报说明及“三公经费”公开

县供销联社预算编报说明及“三公经费”公开

发布时间:2017-06-16 09:12 来源:供销联社 作者: 【字体:

永兴县供销联社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供销联社是事业单位,部门职能与构成:

(一)、主要职责

根据县人民政府授权,对全县供销合作社具有指导、协调、监督有服务的职责,具体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中央、省、市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提出有关政策建议。

(2)研究拟定全县供销合作社的发展规划、体制改革方案,指导全县供销社的改革并负责组织实施。

(3)指导有关农业生产资料和农副产品、烟花爆竹等政策性经营业务。

(4)指导全县供销社开拓城乡市场,促进城乡物资交流;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建立、完善为农业生产和农村经济发展的服务体系以及以农产品加工为主的社办工业体系;指导供销社系统的科技推广,推进科教兴社。

(5)指导和监督供销系统的资产经营和管理,依法维护供销社的合法权益。

(6)负责本系统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研究制定受到县供销社直属单位人事、财务、资产的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确保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制定和完善本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制度,确保全系统的稳定。

(7)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永兴县供销社内部机构设置

根据职责,县供销社内设办公室、人事股、财计股、安全保卫股、业务股、监事会办公室等六个股室。

核定编制数18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18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14名,离退休人员39名。

二、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7年预算总收入155.8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5.4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80.42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155.88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7年支出预算155.8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4.46万元(1.工资福利支出86.6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75.46万元;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万元;3.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6.80万元:其中党组织活动经费1.73万元);项目支出22.73万元(房屋租赁税金,财政拨款安排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1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5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18.19万元。

3.“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3.6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3.6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9.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

县供销联社.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