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重点办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永兴县重点办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7-08-29 16:50 来源:永兴县重点办 作者:永兴县重点办 【字体:


 

永兴县重点办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负责重点项目和重大前期工作项目的征集,建立、管理、维护全县重大项目储备库;

2.负责重点项目及联系项目的责任单位、责任人的安排,编制印发《全县重点项目表》,并做好动态调整工作;

3.负责重点项目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做好统计汇总、进度通报、资料收集、情况综合等工作;

4.负责重点项目调度,承办调度会议;

5.负责项目建设的监督、督查、稽查;

6.负责项目建设的考评考核;

7.负责牵头做好项目建设宣传工作;

8.负责申报省市重点项目,并加强管理;

9.负责综合协调全县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有关活动;

10.负责联系、协调上级重点建设项目管理部门;

11.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永兴县人民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内设综合股、规划调度股、督查考核股3个股室。无二级机构。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收入决算公开表

3.支出决算公开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公开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三、2016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上年结余23.58万元,本年收入63.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2.52万元),本年支出66.2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61.67万元),年末结余20.34万元。

(二)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7.57万元,占91.6%;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9万元,占2.2%;商品和服务支出2.53万元,占6.2%

(三)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48万元,支出决算为0.4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3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1台),完成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12万元(国内公务接待4批,共计24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100%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与预算数相等;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年减少4.93万元,减少91.2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3.14万元,减少89.7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1.79万元,减少94.73%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5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压缩支出。

(四)其他重要事项

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7.15万元,比2015年增加2.15万元,减少13.57%,变动主要原因是:办公经费支出增加。

2.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购置电脑一台3500元,办公桌椅42720元。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6 12 31 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为一般公务用车。没有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也没有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4.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本单位在经费使用过程中严格执行相关会计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坚持量入为出、厉行节约的原则,正确合理使用资金,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四、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永兴县重点办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