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重点办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永兴县重点办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发布时间:2017-06-16 15:12 来源:永兴县重点办 作者:永兴县重点办 【字体:

永兴县重点办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负责重点项目和重大前期工作项目的征集,建立、管理、维护全县重大项目储备库;

2.负责重点项目及联系项目的责任单位、责任人的安排,编制印发《全县重点项目表》,并做好动态调整工作;

3.负责重点项目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做好统计汇总、进度通报、资料收集、情况综合等工作;

4.负责重点项目调度,承办调度会议;

5.负责项目建设的监督、督查、稽查;

6.负责项目建设的考评考核;

7.负责牵头做好项目建设宣传工作;

8.负责申报省市重点项目,并加强管理;

9.负责综合协调全县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有关活动;

10.负责联系、协调上级重点建设项目管理部门;

11.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永兴县重点办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内设综合股、规划调度股、督查考核股3个股室。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永兴县重点办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永兴县重点办本级。

三、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一)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7年预算总收入65.7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65.7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 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65.70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二)预算支出情况。2017年支出预算65.7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70万元(工资福利支出39.1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6.6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39.1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6.6元)。(其中党组织活动经费0.78 万元),项目支出20.0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20.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2017年本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0.2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0.8万元,下降0.73  %。

(二)“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2.0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 0 万元,公务接待费2.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0.0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0.3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50万元。

(三)政府采购情况。2017年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2万元,全部为办公设备采购。

四、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项目支出见附表。

项目支出见附表。县重点办.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