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金银管理局主要职责及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永兴县金银管理局主要职责及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29 09:34 来源:县金银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金银管理局

主要职责及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负责对全县金银(包含其他有色金属)冶炼、加工、销售的管理和监督,查处各类事故与违法违规行为;负责对经营金银冶炼、加工、销售企业的发证登记备案;负责审定相关收费部门对金银冶炼、加工、销售企业的收费标准;负责对新上金银冶炼、加工项目初审、设计审查、工程质量监督;负责对非法小冶炼的治理整顿,维护行业竞争秩序;负责对全县金银市场进行规范管理和服务,协助部门加强对金银产业的税收征管;指导县金银协会的工作,负责金银产业的统计。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永兴县金银管理局内设3个股(室):办公室、产业发展股、产业管理股,1个二级机构:永兴县金银信息服务中心。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上年结余14.3万元,本年收入156.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6.7万元),本年支出156.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56.7万元),年末结余14.3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0.3万元,支出决算为2.5万元,完成预算的2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0台),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5万元(国内公务接待45批,共计450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36.7%。2015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根据厉行节约规定,结合实际,节约开支;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 年减少0.7万元,下降21.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与2014年一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与2014年一致;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7万元,降低21.8%。2015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根据厉行节约规定,结合实际,节约开支。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度单位运行经费支出22.7万元,比2014年增加1.2万元,增长5%。变动主要原因是:精准扶贫所用。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2015年购买办公用电脑7台共计2.6万元。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县金银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