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永兴县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发布时间:2017-06-16 15:12 来源:县交通质安站 作者: 【字体:

一、单位主要工作职责职能

(一)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为我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执法单位,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9名,单位实有在职人员19人,离退休人员2名。

(二)单位构成部分

内设机构:1、办公室 2、质量监督股3、监理检查股 4、安全监督股 5、造价管理股

(三)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全县行政区域权限内交通建设(国省干线公路、城市道路、县乡村公路、面上公路工程、水运工程和养护工程、站场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2、监督检查建设、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运转情况;调查工程质量事故,仲裁工程质量争议。

3、负责行政区域权限内公路、水路工程质量检测、评定、鉴定工作;参与全县交通建设工程竣(交)工验收。

4、监督、管理全县交通建设从业单位资质、资信及质量行为,组织工程监理、造价、试验检测机构及人员资质认证工作。

5、负责行政区域权限内在建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的监督管理;对从业单位及其人员的安全生产信用进行动态管理;组织或参与对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分析、报告。

6、承办全县交通建设工程造价及材料价格信息管理;监督检查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的投资执行情况和工程结算情况;审查全县交通建设工程估算、概算、预算文件及工程变更、材料调差,对需要编制标底的工程进行监督;监督审查公路、水运工程的养护工程造价;调解工程造价争议。

7、承担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7年预算总收入157.6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57.6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0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7年支出预算157.6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7.6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31.3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26.3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26.32万元)。(其中党组织活动经费2.6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 万元。

3.“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10.3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3.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52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10.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3.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万元。“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比上年减少0.28万元。

项目支出见附表。 县交通质安站.xls

交通质安站2017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