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中共永兴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6年决算公开

中共永兴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6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7-08-28 10:16 来源:永兴县委组织部 作者: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工作;

2、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组织实施组织工作目标管理、基层党组织分类管理;

3、建立健全党内各项工作和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协助监督作用;

4、科学设置党的基层组织,指导并审批基层党组织换届,任命党支部领导;

5、负责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6、及时圆满完成县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是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3,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3。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3。

三、2016年收支情况

本年收入2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5.4万元),本年支出2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5.4万元),收支平衡。

四、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零万元。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2016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出 零万元。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单位本年无采购情况。

八、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无

九、部门决算分析。分析本单位决算编制、送审、批复、公开中存在的不足。

在决算报表编制过程中,我们认真编制了决算报表,但由于对相关制度及规定不够理解和熟悉,缺少分析能力,而且编制时间较紧,我们在报表编制时,重点放在了报表数据逻辑关系的平衡上,对决算反映的预算执行情缺乏深度分析,没有把决算的结果用于指导单位财务管理。

十、提出改进措施。重点是在下一年度的部门预算执行、决算中进行完成。

1、业务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2,以后年度中要更严格更科学地编制好本单位预算、决算工作。

十一、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县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

(二)支出科目(按功能科目分类)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是指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支出科目(按经济科目分类)

1.基本支出:指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支付给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四)“三公”经费科目

1.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2.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

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中共永兴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