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园林绿化管理所2015年决算公开

永兴县园林绿化管理所2015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08-29 10:14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负责城市公共绿化地、绿化区及广场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单位庭院绿化建设的指导、督促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根据上述职责,县园林绿化所内设2个职能股(室):办公室、维护管理组。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上年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179.2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79.20万元),本年支出179.2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79.20万元),年末结余0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5.27万元,支出决算为21.04万元,完成预算的83%,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0.3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3台,保有量4台),完成预算的8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74万元(国内公务接待8批,共计98人),完成预算的96%。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厉行节约要求,进一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节约;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年增加4.81万元,增长29%,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4.77万元,增长3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0.04万元,增长5%。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公务用车运行费的增加,因管护面积扩大,新购工具车3台,运行费用支出增加。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单位运行经费支出10.79万元,比2014年增加4.02万元,增长59%。变动主要原因是:1.新增绿化管护总面积17万㎡,人员增加,增加了日常维护和绿化管护经费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费增加,2015年新购置3台工具车,车辆运行费增加。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7.8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7.8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原则,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程序,不违反规定以任何方式和理由指定或者变相指定品牌、型号、产地。依法完整编制采购预算,合理确定采购需求,不超标准采购,不超出办公需求采购服务。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园林管理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