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矮塘铺林场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永兴县矮塘铺林场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06-16 14:56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矮塘铺林场 【字体:

永兴县矮塘铺林场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矮塘铺林场是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67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45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44名,离退休人员0名。主要职责:在县委、县政府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林业、林场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定林场林业及其生态建设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国有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为核心,依法保护好国有林木、林地、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偷砍盗伐、破坏动植物资源、毁林开垦、乱占林地等破坏国有森林资源的行为。做好管护区域内的森林防火及扑救工作,确保国有森林资源不受损失。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做好管护区域内森林资源培育、天然林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依据国家和省相关的管理规定,做好国家重点公益林和省级重点公益林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公益林的生态效益。加强林场社会事务管理工作,确保林区社会安全稳定。完成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738.8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77.54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27.0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34.35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738.89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6年支出预算738.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9.12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40.5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58.5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213.5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58.59万元),项目支出439.77万元(财政拨款安排305.42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项目支出见附件。

矮塘铺林场.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