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卫生监督所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永兴县卫生监督所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26 11:21 来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作者: 【字体: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组织实施行政区域内卫生计生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二)对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及消毒产品和涉及饮用水安全产品进行监督检查。(三)对医疗机构、采供血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执业活动进行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行为。(四)打击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五)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秩序。(六)对医疗卫生机构的放射诊疗、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行为。(七)对医疗机构、采供血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传染病疫情报告、疫情控制措施、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情况、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和菌(毒)种管理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行为。(八)对母婴保健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服务内容和从业人员的行为规范进行监督。(九)依法打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非医学需要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以下简称“两非”)行为。(十)查处计划生育违法违纪案件,对重大违法违纪案件进行督查督办。(十一)做好计划生育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和社会抚养费征缴系统的运行、监测、管理。(十二)对乡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进行指导和督查,对监督协管员进行培训、业务指导。(十三)负责行政区域内卫生计生监督信息的收集、核实和上报。(十四)受理卫生计生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十五)开展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和执法检查。(十六)完成县委、县政府及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财务股、环境卫生监督股、计划生育执法监督股、医疗机构卫生监督股、计划生育执法股、传染病防治与学校卫生监督股。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上年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115.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5.1万元),本年支出115.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15.1万元),年末结余0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4.41万元,支出决算为14.3万元,完成预算的99.2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6.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2台),完成预算的98.57%;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7.4万元(国内公务接待93批,共计2460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99.86%。2015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 年减少0.31万元,下降2.1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0.08万元,降低1.1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23万元,降低3%。2015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出115.1万元,比2014年增加7.11万元,增长6.6%。变动主要原因是:单位机构改革人员增加。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2015年度政府采购支出为0万元。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县卫生监督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