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永兴县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30 08:09 来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作者: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履行公共卫生职责,掌握辖区内妇女儿童健康状况信息,为辖区内妇女儿童提供育龄妇女保健、围产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技术等妇幼保健计生技术服务,控制孕产妇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

(二)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托,承担辖区内妇幼保健、母婴保健技术、计划生育服务技术人员的培训和技术支持工作;负责对本辖区内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开展妇幼卫生计生服务质量的检查、考核与评价。

(三)负责对幼儿园、托儿所的卫生保健工作进行评估和监督;负责对入园、入托儿童、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卫生保健的监督管理。

(四)承担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优生指导、药具发放、信息咨询、随访服务、生殖保健等工作。

(五)普及妇幼卫生科学和计划生育技术知识,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各项保健措施和以避孕为主的综合节育措施。

(六)负责开展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和孕期出生缺陷综合防控等工作。

(七)负责提供妇女儿童的基本医疗服务,包括妇女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分娩的助产技术等服务。

(八)负责全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信息收集、统计、整理、分析、质量控制和汇总上报。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及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根据职责职能,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内设8个职能机构:办公室、财务科、医务科(护理部)、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科、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科、出生缺陷综合防控科、住院部(妇产科、儿科)、门诊部(妇产科门诊、儿科门诊、功能科、中医科、药房等)。

三、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上年结余 0万元,本年收入485.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55.7 万元),本年支出485.7 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3.41万元,支出决算为3.41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0台),完成预算的0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41万元(国内公务接待85批,共计356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0%。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 年增加  0万元,增长0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降低)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0.万元,增长0%。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机关(或单位)运行经费支485.7万元,比2014年增加74.5万元,增长15%。变动主要原因是:单位整合人员增加,业务扩展。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包括政府采购、工程、服务的总体情况,以及支出中小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情况)。

2015年度政府采购:医用电梯 一台  协议议价  238000元   其余无大件物品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