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马矿社区服务指导中心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永兴县马矿社区服务指导中心主要职责及2015年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29 17:26 来源:马田镇 作者: 【字体:

一、部门主要职责(三定方案)

根据永编办发[2009]2号《关于成立湘永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和马矿社区服务指导中心的通知》,永兴县马矿社区服务指导中心主要职责是依据授权承担社区管理服务职能,管理本社区原居民有关公共事务。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二级单位或内设机构)

马矿社区服务指导中心设中心办公室1个和下设8个居委会办公室。

三、2015年收支情况

上年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213.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13.1万元),本年支出213.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13.1万元),年末结余0万元。

四、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公开表格附后)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9、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6.42万元,支出决算为5.9万元,完成预算的9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0台),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5.9万元(国内公务接待210批,共计4975人;国外公务接待0批,共计0人),完成预算的92%。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根据厉行节约规定,结合实际,节约开支;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4年增加1.99万元,上升50%(在招待费之内),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与2014年一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与2014年一致;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4年增加1.99万元,上升50%(在招待费之内)。2015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2014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调整规范账务处理。

六、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5年度单位运行经费支出43万元,比2014年增加5万元(剔除规范调整的账务处理5万元),增长0%。

七、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政府采购支出共计2.08万元。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县马矿社区).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