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发布时间:2016-06-15 10:44 来源:县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一、单位基本情况

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是正科级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108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22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107名,离退休人员14名。

二、部门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一)负责贯彻、执行有关市场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本县实际,研究制定全县市场建设、管理和服务的有关政策、措施及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规划全县市场体系和网点布局,指导市场培育、建设和发展;组织实施新建市场立项的论证、审查工作。

(三)代表政府经营管理全县市场;负责经营管理国有市场资产;负责市场物业管理、市场规划、市场开发和市场维修。

(四)负责划行归市、对混行经营超门面、超摊位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和处罚,组织有关部门取缔马路市场和乱摆摊点。

(五)负责市场内治安、消防、卫生等日常服务工作。

(六)提供交易场所和服务设施,开展代储、代运、信息咨询和其他服务。

(七)收取市场设施租赁费、交易手续提成费和其他符合国家、省、市、县规定的有偿服务费。

(八)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商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根据上述职责,县市场服务中心内设办公室、财务审计股、业务股、消保股、政工股5个股室;8个直属机构,正股级事业单位:永兴县城关市场管理所、永兴县马田市场管理所、永兴县油市市场管理所、永兴县湘阴渡市场管理所、永兴县柏林市场管理所、永兴县金龟市场管理所、永兴县鲤鱼塘市场管理所、永兴县油麻市场管理所。

三、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2053.9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11.2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856.03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59.0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130.58万元。预算总支出2053.91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6年支出预算2053.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51.97万元(工资福利支出851.4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1.26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59.2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311.2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001.94万元(财政拨款安排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项目支出见附表。

市场服务中心预算表(1).xls

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

2016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