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矿征办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永兴县矿征办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7-06-16 17:12 来源:县矿征办 作者: 【字体:

永兴县矿征办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单位基本情况

1、职能职责:永兴县矿征办是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受相关税费征收部门的委托,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全县矿产品生产、经营应缴税费实行集中征收。

2、机构设置:内设综合股、财务股、征收管理股(加挂法规股牌子)、车辆皮重管理股、售票中心;设立数据处理监控中心、矿产品税费稽查大队、矿产品税费征收执勤室等直属机构;下设马田、忠和、复和、湘阴渡、碧塘、塘门口、黄泥、金龟、樟树等9个验票站。办机关及二级机构核定编制数37名,验票员定员260名。县矿征办实有在职人员198名,离退休人员1名。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永兴县矿征办部门预算只有本级预算,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永兴县矿征办部门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预算总收入1295.6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285.65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10.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1295.65万元,预算收支总体平衡。其中:基本支出1210.25万元,项目支出85.4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295.65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1210.2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73.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47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31.45万元(其中包括党组织活动经费17.47 万元)。用于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二)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85.4万元,其中:信息化系统网络租赁费支出67.8万元,主要是支付移动公司网络费;矿信系统设备维修维修护费支出17.6万元,主要用于支出重庆惠泽公司维修人员工资等支出。

五、其它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单位总运行经费:2017年本单位的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1295.65 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 19.21 万元,下降1.46 %。

2.“三公”经费支出情况: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64.3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 万元,公务接待费11.5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2.83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76.9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公务接待费19.2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7.73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比2016年减少12.59万元。

六、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县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

2.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是指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4.基本支出:指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5.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支付给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6.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7.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8.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县矿征办2017年预算公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